异乡他客【二】

“方神!”一声明快而惊喜的叫声让方士谦蓦然怔住,一向反应灵敏的他突然不知该怎么反应。
荣耀的粉丝,狂热而健忘。
他们爱你之时,疯狂而激烈,为你睥睨的技术折腰又骄傲,但他们激情来的快去得更快,当你状态下滑,你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短暂又漫长生命中的一段回忆,或许连回忆都算不上,他们甚至不记得,有一天,他们连你的名字都不能立刻想起来。
所以在退役了三年之后,还有能记得他,真好。
他听那个妹子语无伦次地表达了对微草的爱。
微草,王杰希,本来就与方士谦密不可分。
方士谦突然想用十字架敲死自己,这样简单的道理,他竟然看不透,白白让荣耀守了三年空闺。
“你们认识?”介于方士谦与粉丝全程中文交流,Alian表示一脸茫然。
“一个粉丝。”
“你还有粉丝?在这里?”
“我是谁啊!治疗之神也不是说说而已的。”放下了心中的芥蒂,方士谦突然找寻到了自己失落的自信与骄傲。
这份骄傲,是荣耀永远的馈赠。
打开手机,登上了那个三年不用的账号,在荣耀选手群中发了条信息。
“好好奶我们家小队长,不然就用十字架敲死你们!”
黄少天当时正刷着手机,瞥到这条信息乐颠颠地到王杰希身边让他看。
“你不说他跑了吗?正好,抓住这个机会揍他一顿。”
关于那件事,黄少天是知情的。
怎么说他与王杰希的关系呢?
就是两个脑回路清奇的人在一起碰撞着碰撞着碰撞出了友谊的巨轮。
“算了吧。”王杰希摇摇头。
黄少天难得沉默。
虽然他本知王杰希性格如此,但这样实在是太亏待自己了。
不行,方士谦丫的,给本剑圣等着。
决赛激烈而艰难,却是荣耀的一场盛会。
当对方的最后一个人在王不留行的攻击下血量清空时,馆内发出了阵阵欢呼。
“啊啊啊啊,太精彩了,啊啊啊,王杰希太帅了!”方士谦看着激动的Alian默默往旁边坐了一点。
王杰希,你又收获了不少小迷弟啊,毕竟看这货,怕是早把shine忘到角落旮旯里去了吧。
但是,王杰希值得这样的喜欢。
毕竟,他是这么这么好的一个人。
当他在群里被新科冠军黄少天接连艾特一百次后,终于无语地发了省略号。
“你在苏黎世吧?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
“王杰希说的呀,他说你这二货怕是在馆里给认出来了,一时激动,才发了这样的信息。”
方士谦无言以对。
王杰希一直这样了解他。
是了,在那段漫长而痛苦的磨合期中,努力了解对方的人从来不只是自己一个人。
“快请客请客请客!”
“为什么是我请,要请也该是你请。”
所以在大战之后,方士谦发现自己稀里糊涂地就真的答应了黄少天吃饭这一回事。
操!黄少天你大爷!
方士谦一头栽倒。
第六赛季被忽悠了一次,如今又被忽悠了。
在同一个地方栽倒两次,没错,说的就是他。
黄少天其人,思想缜密,但人们往往迷失在他的言语里,一有不慎,就着了道。
譬如方士谦。
该来的总要来的。
方士谦自暴自弃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朱门枯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