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不留行(一)

跟原著有很大的改变,也有很多私设,不喜勿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君莫笑看着那一骑绝尘而去的车前子,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系统设定脸,可是坐于其后的叶修的眼里却是闪过了几丝难过和黯然。飞快地点开QQ联系人里的王杰希,一时无言。
时至今日,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
问车前子是不是他?问他为什么要来?问他是不是旧情仍难忘却?
叶修自觉自己也应算是个看得开的人,就算在嘉世遭到那样不公的待遇,也能够淡定地看开,重头再来。
可是遇上王杰希,一切似乎不能够如他所想的那样平静了。
他说服得了自己的理智,却克制不了自己的情感,压抑不住的惊喜难以克制。
他喜欢王杰希,王杰希也喜欢他,可他们不能够在一起。
这一切都是他导致的,是他的责任。
他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是对的,自己没有后悔。
可是如今一阵阵的抽痛告诉他,他后悔了。
他不想放开这个人。
可是他已经抓不住了。
是他自己亲手松开了王杰希的手,是他亲手拒绝了王杰希给他的最后一个机会。
他了解王杰希,你若无情我便休,绝不拖泥带水,藕断丝连。
倘若他发信息过去,恐怕只会得到四个字——公会求助。
叶修闭了闭眼,收回了全部的情绪,关掉了对话窗,重新沉进了荣耀的世界。
没有人发现他的异常,只当他是在思考对方的身份。
王杰希看着空空如也的对话框,再想想自己未来的计划,也颇为嘲讽地勾起了嘴角。
遇见了叶修,他变得越来越不像他自己了。
人家根本没有想起过自己,自己却自作多情地想好了一切借口。
明明已经分手,却还是无法抑制自己对他的关心。
从得知他退役开始,即便微草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,他也依旧加强了对公会的关注,这也是车前子一经上报,就能够获得魔术师亲临的原因。
可是那又怎样?
他们已经回不去了。
想了想,还是发了条信息给叶修“前辈,做好准备啊。”
正在刷怪的叶修竟被这话惊得一连两个失误,被怪挠了好几下,惹得寒烟柔频频转头。
几下清了小怪,叶修一本正经地琢磨了起来。
这样说……车前子是王杰希在操作的了……那他要做好什么准备?还前辈?
据他多年之经验,但凡王杰希用上前辈二字,通常不会有什么好事。
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想和他拉开距离?
“什么准备?”
叶修迟疑很久,才发了个信息过去,却是石沉大海。
直到两天后被组队当BOSS刷了,才知道什么叫做好准备。
魔术师的心思……你还真别猜。
可是叶修承认,自己就算是只能隔着个电脑看看烈火焰尽,也挺开心的。
可是,开心什么的,不能阻碍他收集材料的决心啊!
王杰希看他这斗志满满,卷土重来的决心,一边嘲笑自己胡乱担心个什么劲,一边却才真正放下了心。
嗯,就这样尘归尘,路归路好了。
反正他也信不过自己,就算是找黄少天刷本也不愿意来麻烦自己,自己又何必纠缠?
其实那句“只是认识。”叶修听见了。
他很生气,但却已经失去了上前一步的勇气与资格,王杰希没有说错。
去掉那层暧昧不清的昔日恋人的身份,他们确实,只是认识而已……
虽然唐柔知道叶修的水平确实在他们之上,但是你这句句带刺的评价怎么这么像迁怒?
迁谁的怒?
彼时的唐柔未曾料到,昔年的自己的第六感竟是这般犀利而准确,叶修就是在迁怒,偏偏自己以为自己鞭辟入里,字字箴言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朱门枯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